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水,滋潤萬物,湘江河,故鄉的母親河,它用碧綠清澈的水讓我從童年喝到了中年。它滔滔南來,汩汩北去,過昭山而入長沙城,經三汊磯轉西北,至喬口出望城,再過岳陽入洞庭。流經長沙市境約25公里。湘江兩岸赤壁如霞,白沙如雪,垂柳如絲,檣帆如云,構成了美麗的長沙沿江風景。她沿域流淌著厚重的人文歷史和燦爛文化。城市因她的美麗而美麗,百姓因她的柔情而幸福,游人因她的包容而情歸。 秋分之時,江水的蕩漾和秋的觸須,伸得夠長!此時,夏也如釋重負。我想起辛棄疾的詞“楚天千里清秋,水隨天去秋無際”。湘江河畔的秋色并不張揚,但卻顯得那么清遠,那么深邃。仿佛讓人看不到盡頭,看不到邊際,天地相接,河的盡頭還是一片水,河水讓你溫柔得無語。這正是我心中湘江河的境界。 無論心思如何逃避拖延,時間終于還是指向了9月。九月的江邊,美在一份清澈,讓人的眼界和心胸頓時變得開闊與空曠。帶著幾分濃厚的興致,邀上幾個知己,沿著湘江風光帶途感一番江水的秋韻。近四十幾年未曾感受湘江的面貌,我們幾個死黨決定拋棄一切瑣碎,全天沿著湘江風光帶互陪、敘舊、款白、觀賞云游,在河畔秋的畫布上調色,真個是灑脫、酣暢。 湖南長沙湘江風光帶是位于長沙市湘江大道,沿湘江南起規劃中的長沙湘江黑石鋪大橋,北至月亮島北端。湘江風光帶建于1995年,它由十余個休閑健身廣場、綠化帶以及歷史文化景觀組成,集防洪、觀光、旅游、休閑、健身等功能于一體。特色:要以休閑長廊和雕塑為主景,配以形式各異的小廣場、景觀小品、燈光亮化等配套設施,組合種植了多品種喬木和灌木,體現了江水兩岸相互映襯的獨特景色。游玩線路:黑石鋪大橋,北至月亮島北端。包括湘江八景,和新建的杜甫亭和各種雕塑、景觀。 要全景觀賞湘江河,你一定站到岳麓山上頂的云麓宮上看,湘江像一條白絲帶,當旭日東升的時候,湘江又像一條五彩的錦段,眼簾中仿佛是舞動著她的靈動,蜿蜒著她的秀美,似一條碧色的玉帶依城而過,串聯起兩岸流經長沙市境內的25公里人文景觀,岳麓書院的‘惟楚有才’,愛晚亭的紅葉。長沙新河三角洲,的“三館一廳"的濱江文化園。“獨立寒秋,湘江北去”的橘子洲頭。廊橋煙柳的扈家洲,花開茶靡,繁花落卻的洋湖濕地公園。兩岸和江中島嶼滿是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美得讓人窒息,而又不忍心離去! 時值中午,秋陽舒適而溫馨地噴播在身上,照著兩岸景色一片明麗,此刻,大家都有種饑餓的感覺,如是有了,借問酒家何處有?路牌滿指江邊店。早有朋友請客在先,席間一句話:“四十年前,我欠你們一頓飯”,此人久違謀面,今日相聚一語,催淚眾人,執手視目,竟無語疑噎,感動三分。喝著醇香馥郁的酒鬼酒,抽著“金白沙”的長沙煙草,品賞著時令螃蟹、蝦仁海鮮,牛肚泡椒、紅燒肉湘菜,怎不能叫一個美呀!空氣中,好似彌漫著酒的味道,和著嫩涼的秋風,漂染著岳麓山中愛晚亭的紅葉,思緒浸潤在湘江河畔。不勝酒力的我,醉了,醉在岳麓山下,醉倒在情歸的湘江河岸! 湘江啊,我心中的母親河,千百年來,奔騰不息。湘江,又是一本書。據考證,“瀟湘”一詞始于漢代。《山海經amp;#8226;中山徑》言湘水“帝之二女居之,是常游于江淵。澧沅之風,交瀟湘之淵”。到唐代中期,“瀟湘”不單意指湘水,而是被詩人們衍化為地域名稱。而自宋代以來,人們就多以“三湘”代指湖南。究竟何為“三湘”,有一種說法是湘水發源與漓水合流后稱漓湘,中游與瀟水合流后稱瀟湘,下游與蒸水合流后稱蒸湘,故名“三湘”。廣西陽朔山立有一塊“湘漓分派”大石碑,湘水向東北流去,漓水向西北流去,這是湘漓二水的分水嶺,人們通稱“漓湘”。湘水蜿蜒流入湖南零陵,與發源于九疑山的瀟水匯合后向北奔流,這一段為湘水中游,稱“瀟湘”。瀟湘二水滾滾流到衡陽,與蒸水合流,為湘水的下游,稱蒸湘。從而將“漓湘”、“瀟湘”、“蒸湘”統稱“三湘”。 作為湘人,總有一種心高氣傲感。數風流人物。一湘定天下,湘水孕偉人。蜿蜒湘江水不僅給予三湘兒女寧靜、富饒、殷足的生活,更以其精髓脯育湘人之頭腦,賦予無以匹敵的靈氣。數不勝數的名人誕生在三湘熱土,走入廣袤九州大地,書寫一個個傳奇,與湘江江水一樣奔流不息。俗話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可是,同一條湘江,在古代和近代卻養出了不同的湖南人。清朝中葉以前,湖南人在國史上罕有表現。但到了近代,湖南人呈現出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在平定太平天國的過程中,湘軍出了14位總督和13位巡撫。特別是到了共和國開國,湖南人的表現更加突出,最著名的就屬毛澤東了、劉少奇、彭德懷、賀龍、羅榮桓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 流域往往是相對獨立的區域,流域內社會經濟和城市的發展有自己的演變規律,細說了湘江昔日那陳年的歲月往事,使人仿佛又回到了那個久遠的年代。帶著訪古尋蹤的心情,我踏著厚重依然的麻石路走進太平古街、下河街。長沙的這些古街都是湘江岸邊歷史的沉淀;放眼望去,眼前滿是參差的黑瓦白墻,清瘦的木樓,浸著歲月印記的麻石板街巷,或是“家家竹樓臨廣陌,下有連檣多估客”。看到了眷紅偎翠,結伴踏青,在城外河堤上,唱著軟軟南曲的姑娘。茶樓酒肆林立,聽到了漁鼓聲聲,酒令陣陣。“烏篷斜靠楊柳岸,云水禪心天地遙”,我仿佛聞到昔日麻石街上的輝煌。 從聳立街口的牌坊向南走,鱗次櫛比的商家門店總是給人遐想,沉淀了百年的記憶像是在市井的某一角。突然看見一個名字古一點的招牌,讓我頓感新鮮和好奇。一面舊墻、一幢古宅、一口老井、一個老字號,都會撞擊出思想和驚嘆的火花。利生鹽號的鹽、乾益升糧棧的米、楊隆泰釘子鋪的鐵釘、老通義油漆號的桐油和生漆……每一個老字號經營的家什都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連。坑坑洼洼的麻石路常跑著馱貨的馬車,走進千家萬戶的江河挑水工,著長袍的‘孔乙己’和沿街叫賣生意的市井小民都為生計而奔忙著。有人為賺了而高興,也有人為賠了而苦惱。華燈初上,忙碌的街巷歇息下來,戲臺便熱鬧了,人們收拾好生意便坐在臺下抱著一壺暖茶聽戲,聽書。偶爾也跟著哼上幾句熟悉曲兒,那情形很愜意。街巷深處,夜深了,仍可聽到賬房先生隱隱約約撥打算盤的劈啪聲。晚風吹來,那聲音傳得很遠很遠,仿佛耳際邊還有回聲。 而今天游走于古街小巷里,眼簾中穿過是修繕一新的建筑,沐浴在現代社會的時尚里。兩層樓的青磚瓦房,錯落有致。木質門窗,雕龍畫鳳,盡顯湖湘文化傳統建筑風格。那些招攬生意的商家,播放著悠揚的流行曲,古街彌漫著溫馨和暖意。一派繁華和諧的景象,生活是何等的閑適與美好!但是,過后依然有種歲月的復原感? 走出古街,有熟悉湘江外灘情況的朋友道出;如今的湘江河,一頭吻著如練的瀟水、耒水、洣水,一手牽著如鏡的洞庭湖,中間系著資水、沅水、澧水,因而河網密布,湖泊珠聯,使長沙城三面環水,四季江風吹拂,空氣清新宜人。河水沿途兩岸的溪流鑲嵌著月亮島、西湖、梅溪湖、洋湖濕地公園等水網,清流本色盡現。“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澄明遠水生光,重疊著麓山聳翠。是湘江水嫵媚了二十五里河堤兩岸,更是兩岸風景溫婉柔情了湘江河,而使得其如此靈動、這般嬌媚、如是多情…… 不是嗎?盯著湘江兩岸看;只見萬木蔥蘢,芷蘭芬芳,楊柳依依,絲軟霞輕,高拂樓臺低映水,繡出芳郊明媚。滿園紫薇嫣紅,陶醉了游人,點綴著綠翠。絲繞芳堤,碧連灘草,月亮島上萬木蔥郁,芙蓉花開得正艷,長滿了一灣又一灣。蒹葭及眼,好不惹人。心里瞬間就把典雅幽靜的二十里五風景畫廊攬入胸懷! 記得兒時到江邊游泳,每當日色向晚,浪浸斜陽時,河水碧波蕩漾,波光粼粼,真有“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的景致。漫天白鶴從附件山林飛來,又齊從水面上飛起,競翔天宇,或棲于蒹葭,或嬉于南浦,輕蘸水面,亮翅掠影,當有:“晴空一鶴白云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圖景! 如今的沿河兩岸,棲居著731.15萬勤勞、智慧的長沙人。你可曾想象到,當妝容倩麗人兒,纖手推開那古色古香的窗扇,探身而望時,湘江河、瀏陽河打從窗下流過,柔情似水的姑娘,偎依著一汪柔情清澈河水,微風吹起香云,楊柳拂著水面,烏篷打江心劃過,和著漁歌,那將是怎樣一幅圖景,讓人羨艷不已! 現在的湘江河上綜合樞紐工程三期圍堰成功截流,蓄水目標順利完成。這對我國中部人口最密集、經濟最發達的長沙-株洲-湘潭城市群地帶意義重大:項目全部建成后,將產生航運、防洪、供水、宜居、旅游五大提升效應:流經三市的湘江長期保持29米以上水位,航運能力從1000噸級提升至2000噸級,地處內陸腹地的湖南大宗商品運輸將順暢地通江達海;汛期防洪、枯水期保水,長株潭三市上千萬人口居住區防洪能力提升并告別“水荒”;蓄水完成后在長株潭城市群之間形成長達130公里“江澄如練、水天一色”的壯麗濱水生態宜居環境,形成大量特色旅游景觀,湘江將成為名副其實的“東方萊茵河”。而且,湘江河上還共建有八座不同樣式的橋梁和兩座地下過河隧道,溝通連接沿河兩岸,便利了交通,服務著人民。乘船夜游湘江河,可觀賞到不同燈光打造,橋洞大型彩繪,布設噴淋景觀的八座橋梁。依次經過月亮島大橋(長沙繞城高速),三汊磯大橋,(北二環),福元路大橋,銀盆嶺大橋,橘子洲大橋,猴子石大橋,(南二環)湘府路大橋,黑石鋪大橋湘。 遙望湘江河,是一幅畫,她在毛澤東的詩詞里。是“漫江碧透,百舸爭流。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一代偉人與湘江有著割舍不下的情緣。如今的湘江河可清澈見底,像一面鏡子,將兩岸的一棟棟高樓、一棵棵茂盛的大樹倒映在水中。層層波紋慢慢移來,就像一副美麗動人的圖畫。下河街,太平街,都是鑲嵌在湘江河邊一顆璀璨奪目的明珠。湘江河邊的這些景點,游人趨之若鶩,綺陌錦秀,好不熱鬧!河畔絲弦悠悠,茶館擂茶飄香。店鋪依舊林立,一棟棟,一排排,一間接一間,酒肆倍加熱鬧,觸處繁華,較昔日更吸引客商、投資人。無論是本地人、外鄉人,抑或外省人,還是外國人,常在此駐足、尋覓、就食、投資,共謀發展,和諧雙贏! 閑游了整整一天,情歸湘江河,所看到的一片楓林,一黛遠山,一江秋水,幾痕江渚,數點白鷺沙鷗,秋便有了淡淡的遠意。月光下人文淵蔽,天人合一的風情中,月光與你相伴,星星為你點燈,湘江河帶你穿越千年時光。巴士游船穿行在霓虹閃爍的河面,出沒在畫橋廊檐之下,在這畫橋煙柳、楚風湘韻的湘江河夜里,你可盡情享受:音樂噴泉的韻律,大碼頭昔日的繁盛,湘劇高腔的精髓。你可欣賞到:荷仙群舞,花鼓戲,囊螢夜讀的趣事歡娛。 佇立湘江,故鄉的河滋潤了萬物,不僅僅是因為它富于形式,還因為它給予我綿綿的遐思與感悟,教會了我豐富的人生哲理,點亮了我的人生之路。此刻,我想起李谷一還在唱,“你不來,船不開,我在長沙等你來……梅溪湖夜晚的音樂噴泉,橘子洲頭的禮花焰火,一條條老街鄉愁還在,你若不來,我的船不開,民樂唱過賦新詩,聲聲曲調鼓湘江,興致中,這兒就好像一座美麗的天使之城。到了晚上,湘江河兩岸、橋上的霓虹燈閃閃發亮倒映水中,顯得格外迷人,這就是讓人陶醉的湘江風光帶夜景,“星斗稀,鐘鼓歇,簾外曉鶯殘月”。不管是天上輕盈的云,還是江里奔騰不息的水,抑或是湘江悠柔的夜,故鄉,是埋藏在歲月風骨里的溫潤與美麗,就這樣深深地印在我中年的背景上,柔情悠然!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家的窗外是一條橫躺著的鄉村大道,窗戶對著東邊的大河,大河上架著一座橫跨河面的水泥橋。從窗戶向外遠眺,村舍、河流、田野,一覽無余。每天清晨起床,我總習慣性地趁燒水的空閑對著窗外觀望,望天空飛翔的小鳥,望河里行走的小船,享受沿河兩岸的楊柳拂水的矯情。眺望遠處星羅棋布的、一個個站立在水中猶如白銀盤里點點青螺的垛堓,以及縱橫交錯的、好似蜘蛛網一樣四通八達的河溝。 目睹這鳥在天上飛,船在水中行,人在畫中游,世外桃源式的景象, 不由人不覺得這簡直是人世間一種最好的享受。 陽春三月的一個早晨,我和往常一樣站到窗下,遠看像懸掛在天邊的、大紅燈籠一樣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東邊的天空仿佛著起火來,田野、河流、村莊、樹林……被她燒得通紅通紅。一條條桔紅色的小船有的蕩著木槳,有的開著掛槳,有的揮舞著竹篙,好似從天空中飄來的朵朵云團,在這披著大紅袈裟的河道中款款而來,一時間,仿佛滿河盛開了迎春花。 等船越來越近了,我終于看到前面的那條船上,一位有80歲左右的老人在船尾不緊不慢地劃著槳,船艙中一位頂著深藍色方巾的老太太,手捧著碗,一邊吃著早飯,一邊時不時的抬起頭和劃槳的丈夫好似說著什么悄悄話,丈夫的臉上仿佛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時,我趕緊叫來在一旁做早餐的妻子,“你看,你看,這是多幸福的一對老人啊”。 “誰說不是吶,他們不離不棄相伴一生,白頭偕老,多好呀”!妻子感慨地說。 “是呀,一個人無論是貧窮、富貴,還是疾病、健康,只要共同面對,就是溫暖”。我把手搭到妻在肩上撫愛著說。 “可是,他們都那么大年紀了,反正有國家的養老金養著,還趕趟兒似的面朝黃土背朝天,沒日沒夜的干著農活,實在是太辛苦了。”妻仿佛心疼地說。 “如今不是這些老人在干,我看農田早就全部拋荒了。你看現在還有多少50歲以下的人在干農活?正是他們才給今天的農村帶來一片春色。”我有點兒感慨地說。 “就是你們讀過書的理由多。”妻微笑著不再說什么,轉身燒早飯去了。 在我倆說話間,太陽慢慢脫去了她紅色的外衣,河道中一朵朵云團也從我們眼前飄走,但那春天般溫馨的畫面仍讓我戀戀不舍,我呆呆地站在那讓我倍感幸福的窗口浮想聯翩…… 2020年春,新冠病毒防控期間,我從武漢市無數個居家隔離的居民窗口中,看到了他們樂觀向上微笑,看到了他們積極生活的縮影。在一扇小小的窗口中,一對老夫妻,老太太幸福的坐著,老爺爺開心地站在妻子的身后正為她梳理著頭發。他們相互陪伴,相互鼓勵,他們像全體武漢人民一樣,在災難面前毫無畏懼,始終保持著樂觀從容的心態,因為他們堅信:寒冬過后就是春天。正是這一扇扇溫馨的窗口,透露出來的戰勝災難的信心和決心,最終迎來了抗疫勝利的春天。 人世間數以千萬計的窗口,每個窗口都會講述著不同的故事,都會透出不同色彩的溫馨。一個漆黑的夜晚,一位小孩子打開自家窗口的燈,讓一對收廢品的老夫妻盡情享受著從窗口射下的雪亮光柱,坐在三輪車前津津有味的吃著晚飯。窗臺前,孩子正按著媽媽的手,媽媽滿面春光…… 記得有一次和妻去辦社保,面對社保大廳里一字排開的窗口,我有點手足無措,就隨便走近了一個窗口。想不到窗口里立即傳來一個甜甜的、十分溫馨的聲音: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么服務?” “您好!請問這兒辦社保繳費嗎?”我趕忙伸過頭去,很有禮貌的回答。站在一旁的妻子像歡快的百靈鳥不停的說“謝謝”。就在我們上車正準備關窗發動汽車時,妻從車窗口看到一位30多歲的男子急匆匆地從一旁沖上來,說是他的媳婦臨產了。我也看到車窗外一位挺著大肚子的少婦在一位50多歲大媽攙扶下正向這邊走來。妻一邊要我下車,一邊趕忙下車打開車后門,等他們上了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妻旋即開著車從我身邊疾馳而去。 一時間,一扇扇充滿愛的、幸福的、歡樂的……的窗口,像過電影一樣從我眼前閃現,無數個這樣的窗口在我眼前打開著,溫暖了人們,溫暖了整個社會,我徹底陶醉了。 就在我心馳神往的時候,一只燕子從我站立的窗口前掠過,又一只燕子掠過,我依然用陶醉的目光透過這清晨充滿陽光的窗口向外看,看向遠方,更遠的地方,在溫暖的眼光下,嫩黃的油菜花、碧綠的香蔥仿佛上了蠟一樣,更加透亮。窗口,充滿了一片春色。 (王一兆,男,1960.6生,退休教師。手機:15371558009)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鼓山LED嵌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大寮吸頂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橋頭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燕巢銅製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燕巢半吸頂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旗山精緻壁燈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戶外燈工廠批發 高雄美濃LED嵌燈批發推薦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LED吸頂燈燈具工廠 高雄LED白光燈泡燈具行推薦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林園現代吸頂燈製造批發 高雄林園軌道燈燈飾批發

arrow
arrow

    ppp49cc9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